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旗委讲师团赴基层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31

旗委讲师团袁双平、郁云丽赴基层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218日至今,达拉特旗旗委讲师团讲师袁双平走进苏木镇、街道办事处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过程中,袁双平结合当地实际,在各苏木镇详细解读了农村土地改革、城镇化、社会保障等农牧民关心的问题,在各街道办事处深入分析了户籍制度改革、升学就业、生育等社区居民关心的问题。整个宣讲过程,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广大干部群众更加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和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1218日至今,达拉特旗旗委讲师团讲师郁云丽走进苏木镇、街道办事处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

报告会上,郁云丽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总体思路,同时就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新部署、新论断、新举措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她的讲解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大家一致认为,讲解的很精彩、很清楚、很透彻,收获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