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道德力量永传承 好人故事树榜样

作者:王曦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1

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进一步选树道德典型,引领社会风尚,打造“好人鄂尔多斯”“道德鄂尔多斯”,深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730日,2018年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故事会基层巡演活动达拉特旗专场在神华亿利电厂礼堂隆重举行,为达拉特干部群众送来一场文化盛宴,达拉特旗分局的职工干部也与大家一起到现场聆听了好人的故事,共同接受了精神的洗礼,感受了榜样带来的无穷力量。

活动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舞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群情沸腾、热情饱满。歌伴舞《公民道德歌,情景讲述温暖之路——吕海英的故事,小品《来生还是我的妈妈》等一段段光影故事与现身说法的对接,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每一位好人故事展示完毕后,观众们都以热烈持久的掌声表达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由衷敬意。

时代需要航标,社会需要好人,时代进步需要文明风范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激励。好人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一群人到一座城…如今,争当“好人”、学习“好人”已在鄂尔多斯大地上蔚然成风,已然成为了新时代的一种精神追求。做为鄂尔多斯运政战线的我们一定要把学习“鄂尔多斯好人”及“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上、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要把“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畏艰险,默默奉献”的运政精神根植到实际工作之中,内化为具体行动,为鄂尔多斯运政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