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文明风尚 精神大餐——鄂尔多斯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基层巡讲活动走进达拉特旗综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4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为着力推进达拉特旗“好人之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在全旗掀起新一轮学习先进典型、崇尚道德品质、争当好人模范的热潮,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达拉特旗全面启动鄂尔多斯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基层巡讲活动,累计宣讲10余场,近2000人聆听了宣讲。


图为鄂尔多斯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基层巡讲活动走进各街道

图为鄂尔多斯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基层巡讲活动走进各苏木镇


图为鄂尔多斯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基层巡讲活动走进学校专场

活动中,自治区道德模范提名奖哈斯塔娜、内蒙古好人赵玉莲、鄂尔多斯市好人付立生、全市文明家庭代表杨敏、贾丽枝以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刘巴彦尔的代讲员肖珍,中国好人榜巴图尔事迹代讲员王艳霞、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王明等,在巡讲现场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历,讲述了他们是如何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感人肺腑的优秀事迹和鼓舞人心的奋斗经历,让在场的每位观众深受感动,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


图为道德模范宣讲团

图为身边好人宣讲团


图为文明家庭宣讲团

此次巡讲活动,再一次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的先进事迹得到广泛传播,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让道德的力量不断激励广大市民积极投身道德实践,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为建设“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闫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