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首页 - 志愿服务

达拉特旗铭善协会开展小广告清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9

   

为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美化社区风貌,推进文明小区创建工作,318日,达拉特铭善志愿者协会携手达旗文明办、白塔街道蒙达社区,全程物业公司以及达旗十中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扮靓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小广告清除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力量对锦华园小区的小广告、牛皮癣进行清理


上午9:00,志愿者们穿上统一的志愿者队服早早的来到锦华园小区门口集合,在领取了由全程物业提供的清除工具后,便开始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了小广告清理活动中去。


志愿者们拿着铲子,一张一张仔细铲除墙面、电线杆、门上的小广告。有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志愿者们就用手把一点一点的它撕下来,顽固的牛皮癣,就沾着水用小铲子逐一耐心地铲掉,对于楼栋墙上高处的广告,大家相互协作,确保不留死角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克服困难想尽办法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战,共清理120个单元的小广告300多张小区里环境明显改善。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引导居民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为多彩拉特旗的创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