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达拉特旗:全国文明单位再添新成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1

 

达拉特旗:全国文明单位再添新成员

 

近日,中央文明委下发关于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候选名单的公示通知,来自达旗境内的内蒙古响沙湾旅游区荣登榜单,获得了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目前,达旗共有全国文明单位3家,分别为鄂尔多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达拉特旗分局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达拉特发电厂、内蒙古响沙湾旅游区。

近年来,旗不断加强文明单位的创建管理,按照控制总量、保证质量、淘汰一批、新进一批的文明单位动态管理机制,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水平,促进再创建,实现再提升。截止目前,旗已创建全国文明单位3家,自治区级文明单位16家,市级文明单位38家,旗级文明单位127家,各级文明单位在引领全旗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地区文明程度整体提升。任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