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达拉特发电厂举办“建功新时代,争当排头兵”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王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文明之风,近日,达拉特发电厂举办了以“建功新时代,争当排头兵”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厂党委书记王志亮、纪委书记窦喜及干部职工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道德讲堂现场

一曲气势恢宏的《歌唱祖国》点燃了在场所有职工的爱国激情,大家挥动的手中的国旗齐声吟唱:“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唱出了国家富强的自豪感,唱出了对祖国的挚爱深情,也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大家齐声吟唱《歌唱祖国》

活动中,无论是自我反省、诵读经典、还是观看华能“最美女工”石竹林先进事迹短片、聆听来自平凡岗位默默奉献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每一个环节都让在场听者无不动容,爱岗敬业这个传统命题在职工中再次引起共鸣,让我们对职业道德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本次活动还穿插了“学习强国”互动环节,“你问我答”,现场气氛热烈,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党委书记王志亮为本次活动做了点评。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行动,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担当奉献,把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教育和安全生产结合起来,节能降耗、提质增效,圆满完成我厂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