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

达旗组织中小学教师收听观看了全市师德师风建设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2

 

达旗组织中小学教师收听观看了

鄂尔多斯市师德师风建设视频会议

 

为了全面提升广大教师的师德素养,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培训”文件精神,3月2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教育局在康巴什新区召开了全市小学师德师风建设视频培训会。我旗教育局领导李华、王景奇、王铁、刘永清及人事办、督导室、基教办、德育办、培训中心有关人员,各小学校长、专任教师共1200人分别在达旗第五中学报告厅、第七小学报告厅、第四小学报告厅三个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的主讲教师是:自治区学科带头人、杭锦旗教研室副主任韩茹,市级优秀班主任、被鄂尔多斯晚报评为“最美东胜人”的市特殊学校教师郝托娅,乌审旗旗级优秀教师、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刘淼,全国模范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东胜区第四小学校长郭彩霞。这些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几十年如一日坚守三尺讲台,用她们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壮丽的人生篇章。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与责任感,不断规范教师的职业行为,切实提高了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

 

 

 

C:\Users\lt316\Desktop\师德师风照片\DSC_0004.JPG

达旗第四小学分会场

达旗第四小学分会场

 

IMG_20150329_100510

达旗第五中学分会场

IMG_0203

第七小学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