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达拉特旗启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29日,达拉特旗交管大队、文明办、司法局、运管分局等数十个单位部门齐聚北国购物广场,拉开了2018年达拉特旗“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邱奋飞同志做动员讲话

启动仪式上,达拉特旗公安局副局长邱奋飞做了动员讲话,就开展好“全国交通安全日”进行部署和动员,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由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组成的大型宣传队伍,在人口密集场所搭建宣传咨询平台,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的法律知识,全面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

同时,达拉特旗交管大队还招募多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在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减少行人翻越隔离护栏、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


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

据悉,今年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达拉特旗紧紧围绕主题,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式,大力宣传普及文明交通理念,增强全民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为全旗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