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街道举办“悦读·为祖国喝彩”——颂时代华章 ·献礼70周年诵读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干部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9月25日,昭君街道举办“悦读·为祖国喝彩”--颂时代华章·献礼70周年诵读大赛。共有12名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得体的形象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之余,社区居民和干部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党工委副书记白晓龙同志在比赛最后作了精彩的点评,他提到:选手们都能字正腔圆,对朗诵作品进行极具感染力的诵读,也让居民们看到社区干部不光会走访入户,服务群众,还有多才多艺的一面。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干部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干部的普通话水平,更为祖国70华诞献上一份贺礼。


声情并茂的诵读


到位的点评


公正的评分


公平的计分


认真的聆听


精彩的节目


9月23日,正值秋分,全旗人民沉浸于丰收的喜悦中,为此兴建社区于党群活动中心举办“贺丰收、迎国庆”居民丰收节主题活动。


以爱国歌曲为主题,社区甜蜜蜜舞蹈队为广大居民献上激情澎湃,律动性极强的健身操,一面五星红旗彰显居民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烧土豆、蒸葫芦、煮红薯......一种具有时代特色的饮食方式勾起了人们记忆深处的思念。

少数民族满达呼老人回忆了他到内蒙古支边发展少数民族教育事业和培养民族干部的历程,激励着当代青年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最后,一位居民高兴的说:“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农民的发展也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越过越美满,也得吃起来、唱起来、更要饮水思源永远念着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