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旗委宣传部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 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屈媛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4日,旗委宣传部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作重要讲话,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崔永平强调,要以从严从实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真正把活动开展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纪律要求,作为检验工作、强化落实、提升水平的过程。要把全旗对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落小,有针对性地找出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措施。要抓住学习、制度建设、调查研究和岗位练兵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进行集中突破,以工匠精神抓好落实。

  崔永平要求,要以开展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和契机,扎扎实实抓好宣传思想工作落实,有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纪委“3+3”工作贯彻落实,将“3+3”工作纳入年底目标考核,遵章守纪、以身作则,树立宣传思想战线良好形象,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对“3+3”重点工作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