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村示范 万村行动首页 - 千村示范 万村行动

【第五期】达旗召开“爱我家乡文明行、城乡文明大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9


 

 

 

 

 

 

 

 

 

                         2014年66

 

达旗召开爱我家乡文明行、

城乡文明大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会

 

6月4日下午,达旗召开“爱我家乡文明行、城乡文明大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会,就我旗开展“爱我家乡文明行、城乡文明大行动”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旗文明办副主任刘美仙同志在座谈会上首先就城乡文明大行动前一阶段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对市、旗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旗委副书记王三石同志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城乡文明大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开展“爱我家乡文明行、城乡文明大行动”是推进当前农村牧区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其重要地位和作用,高度重视起来,紧紧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借势而为,顺事推动,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继续扎实推进,动真格,见干货,尽快取得实效,把生活的家园搞干净、把城乡的民风搞淳朴、把市民的素质搞文明。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树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城乡文明大行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有实质性意义的一项政治活动,要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要科学规划、分类指导、分步推进,加大信息反馈、宣传引导、行政督导和媒体跟踪督查力度,通过抓居民群众思想建设,让主流人群参与发声,切实推进城乡文明大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在短时间内能有一个明显的变化,有一个较大的提高。

旗领导王三石、刘有在、王树声、吕俊义、张贵祥、康俊莲出席会议,各工作组、各相关部门、各苏木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树声主持会议。

(达旗通讯员 石洛铭)

 

 

 

 

 

 

 

 

报:市文明办、市实践办、驻旗督导组

发:旗城乡文明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各工作

达拉特旗“爱我家乡文明行、城乡文明大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