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村示范 万村行动首页 - 千村示范 万村行动

达拉特旗王爱召镇组织召开“弘扬文明好乡风 表彰先进树典型”年度颁奖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

11月26日,达拉特旗王爱召镇“弘扬文明好乡风,表彰先进树典型”年度颁奖大会在镇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旗委宣传部、文明办、王爱召镇有关领导,以及王爱召各村“两委”组织负责人、优秀先进典型及全体镇干部共200余人参与会议。


王爱召镇党委副书记王二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爱召镇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镇上下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强化措施,创新载体,使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融入日常生活,成为群众的自觉习惯。要进一步激发群众的主体意识和参与精神,大力弘扬以德为尚、以和为贵、以诚为基、以俭为美的新风尚。各村“两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将思想同镇党委、政府的部署决策相统一,持续、全面、有效的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深入实施“文化+”战略,以文化为抓手,促脱贫、强党建,持续推动王爱召镇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王爱召镇党委宣传委员李国栋主持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宣传委员李国栋主持。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各类先进典型的表彰决定,对王爱召镇2018年度乡风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就全镇范围内持续作好乡风文明建设的长远意义作了重要阐释。    

各类先进典型上台领奖


与会领导为优秀文艺队获得者颁发奖金

此次颁奖大会共表彰了29户文明家庭,35户干净人家以及小淖、德胜泰等6个村的优秀文艺队,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活力,推动了王爱召镇乡风文明建设,夯实了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基础,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