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首页 - 文明创建

【创城创卫】我旗举办“蓝海美食汇杯”羽毛球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2

我旗举办“蓝海美食汇杯”羽毛球比赛

9月19日—20日,由旗羽毛球协会主办,体育中心协办,蓝海美食汇餐饮有限公司赞助的“蓝海美食汇杯”迎中秋、庆国庆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树声宣布比赛开幕,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亮华,副旗长、公安局局长张贵祥,政协副主席张美玲,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副主任赵兴国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得到全旗各企事业单位及社区的大力支持,是我旗历年来规模较大的羽毛球赛事,共有12支代表队、近140名的羽毛球爱好者参赛。比赛项目有混合团体赛、单项赛、男双、女双、混双等。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以及“突破渴望、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使出浑身解数,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比赛中,选手们挥洒汗水、互相交流、加强联系、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充分体现了“文明、友谊、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观看比赛的一位群众说,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人们的业余生活,还增强了人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