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春节】工业街道石化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剪窗花”福满社区活动

作者: 来源:工业街道石化社区 发布时间:2018-02-13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向辖区居民传递社区美好的祝福和关爱,工业街道石化社区党支部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剪窗花”福满社区活动。

寒冷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活动现场,辖区居民、党员、擅长剪纸的居民和爱好书法的小朋友在居民区活动室现场为居民书写春联、剪窗花、贴福字。“舜犬重临华夏,犬年大展雄姿,”、“金鸡歌国泰,义犬报民安”等喜气祥和的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熠熠生辉,一副副剪纸剪出了居民发现美创造美的态度,也剪出了传统民俗在当下社会的演绎与重生。居民老党员在红彤彤的纸上写下了苍劲有力的福字。每个福字,每张窗花,红红的给人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居民党员写下了苍劲有力的“福”字

辖区小书法爱好者在认真写春联

爱好剪纸的居民带领小志愿者们一起剪窗花


此次“迎新春、送春联、剪窗花”福满社区活动,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荡漾着墨汁的扑鼻芳香,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

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恭祝辖区居民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