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明传播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中秋月儿圆,佳节送温暖”——达拉特旗开展 网络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社会大众向先进典型学习的良好氛围,传递网络公益正能量,920号达拉特旗文明办开展了“中秋月儿圆,佳节送温暖”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网络公益活动。

文明达拉特微信公众平台发出“中秋月儿圆,佳节送温暖”网络公益活动倡议书

活动一经上线,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各文明单位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来到传统月饼制作场所,亲手为各类先进典型制作月饼,并打包送往。

志愿者们亲手制作月饼

志愿者及各文明单位为此次“送温暖”活动做准备

志愿者们整装待发

慰问文明家庭代表潘立新

慰问道德模范代表乔翠英

慰问自治区好人贾二平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收获颇多,希望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自己也能为打造“文明达拉特”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

此次网络公益活动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倡导社会大众重视、崇尚、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丰富了精神文明的创建内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也为建设富饶、友善、美丽的达拉特提供了精神文明创建力量!(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