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阅读首页 - 评论阅读

《追光》微电影心得体会

作者:达九中初二(五)班 贾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你,见过这样的人吗?

他们不近人情,他们沉默不语,他们拒人门外,他们疾言厉色,他们循规蹈矩,他们......  

,人们却说,他们是最敬业的人,用脚踏实地诠释责任与担当;他们是最友善的人,用默默奉献传递爱与希望;他们是最诚信的人,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心系民众,怀揣一颗爱国之心,践行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追求.......

他们不近人情,因为他们顾全大局;他们沉默不语,因为他们注重使命;他们拒人门外,因为他们相信科学;他们疾言厉色,因为他们心系民众;他们循规蹈矩,因为他们肩负重任。

他们是谁?

形容他们的词有很多,可他们只是一群凡人,有医生,有交警,有志愿者......正是有了这样一群人,才使得中华大地新年的夜又想起了鞭炮声,吃着饺子,看着烟花,十四亿人迎来了又一年春节,人们悬着的心落地了,新年的钟声响起了。

他们在哪儿?

看看你四周,你一定可以找到他们。他们可能是你的亲人朋友,可能是你的左邻右舍,也可能是和你擦肩而过的人......他们,就在你身边,就在我们每个人身边。

因为有了这群向光而行的人,他们心系祖国和人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战斗在抗疫一线,实现了抗疫奇迹,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追光者,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