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村示范 万村行动首页 - 千村示范 万村行动

【第十期】达旗白泥井镇:宣传教育“三步走” 增强城乡文明建设向心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30




 

 

 

 

 

 

 

 

 

爱我家乡文明行、城乡文明大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71

 

达旗白泥井镇宣传教育三步走 增强乡文明建设向心力

 

为促进乡文明大行动有效开展,达拉特旗白泥井镇“三步走”加大宣传力度。一是强化入户宣传,将乡文明大行动、“六提倡六反对”等内容制成宣传单发放到农户家中;二是强化阵地宣传,充分利用文化大院,学校,幸福家庭户发动群众查找存在的不良习俗,评议身边的不文明现象三是强化媒体宣传与环境宣传,借助广播、电视、今日白泥井网、牌匾和宣传栏等平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使文明风深入人心。

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评议身边不文明现象50次,制作牌匾宣传栏10个。

                               (李沂恩     许丹)

 

 

 

 

 

 

 

 

 

 

 

 

 

 

 

 

 

报:市文明办、市实践办、驻旗督导组

发:旗城乡文明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各工作

达拉特旗“爱我家乡文明行、城乡文明大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7 1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