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达旗科协参加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2020年草原音乐美食节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8月18日,由中共达拉特旗委员会、旗人民政府主办,旗委宣传部、旗文旅局、农牧局等多个单位承办的达拉特旗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2020年草原音乐美食节启动仪式在达旗东城区农贸市场隆重举行。旗科协组织科普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活动。

达拉特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旗长杜晓彦致辞,预祝为期二十天的美食节取得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旗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积极宣传了科学科普知识,发放科普读本100余本、鼠疫防范宣传单100余张、普法宣传类书籍100余本,让广大市民深切感受到科学知识传播的魅力,及时了解生活中的科学;现场注册科普中国APP30余人,增加了线上科普网站关注度,使市民可以足不出户了解实时科学信息。

旗科协还现场进行了有奖竞答,赠送了水杯、扑克、科普书籍等纪念品。市民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旗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发放宣传资料


旗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发放宣传资料

科普教育基地--新华青少年宫殊智机器人编程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中小学生参与其中,动手体验科技编程机器人,深刻体味科技的乐趣。


新华青少年宫殊智机器人编程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