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首页 - 文明创建

达拉特旗文明办组织工作人员赴伊金霍洛旗、东胜区学习考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任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0

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3月30日,达拉特旗文明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伊金霍洛旗、东胜区学习考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在伊金霍洛旗,学习考察组先后深入伊金霍洛旗第二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郡王府景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示范点、王府社区、乌兰木伦镇哈沙图村等地,详细了解了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认真聆听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示范站点建设、运行情况,共同探讨交流了文明小区、文明社区、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图为学习考察伊金霍洛旗第二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

图为学习考察伊金霍洛旗郡王府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示范站点

图为认真聆听伊金霍洛旗郡王府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

图为学习考察伊金霍洛旗王府路社区文明创建情况

图为学习考察伊金霍洛旗文明小区创建情况

图为详细了解伊金霍洛旗“好安达·漂流书屋”项目建设情况

在东胜区,学习考察组先后深入东胜区诚信示范一条街、亿利金威社区、宏源一品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点、全国文明村镇罕台镇等地,详细了解了文明城市“一账四单一册”精准创建模式,深入探讨交流了诚信建设、公益广告征集宣传、志愿服务站点运行、文明村镇创建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图为学习考察东胜区王府井诚信街建设情况

深入东胜区亿利金威社区进行学习考察

图为认真学习了解东胜区文明小区创建做法

图为学习考察东胜区全国文明村镇罕台镇

通过学习考察,全体人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看到了差距,大家一致认为,伊金霍洛旗和东胜区文明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基础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学习考察作为新起点,用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共同为建设富饶、友善、美丽达拉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建设新征程贡献文明创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