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明传播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回顾2019,展望2020——达拉特旗开展“印象达拉特2019”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2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库不齐沙漠光伏发电、乡村学校少年宫、全民阅读、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媒体中心、乡村文化旅游节、“大棚房”整治、中国农民丰收节……这些关键词记录了奋斗达拉特的2019。过去的2019年,是达拉特同心致远、勇毅笃行的一年,也是艰辛拼搏、成果丰硕的一年。为更好的记录奋斗、忙碌的2019,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达拉特旗文明办联合达拉特旗网信办特别开展了“印象达拉特2019”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微博平台部分展示


抖音平台部分展示

#印象达拉特2019#分别通过微博、抖音等平台以照片、视频、VR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多角度的展示了开放包容、诚信友善、不屈不挠、拼搏创新、艰苦奋斗的达拉特人,全方位展现达拉特民族特色文化和地域人文内涵,凸显了“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的旅游、宜居城市特色。

截止十二月底,抖音平台“印象达拉特2019”话题短视频近3万播放量,新浪微博“印象达拉特2019”话题阅读量达2.8万,讨论量近100。此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激发了社会各界群众、团体的极大热情,得到了各行各业的积极响应。